close


收到這封信的時候   其他人只有一個反應  你老媽的字真漂亮
不過可惜  我一點也沒遺傳到
說要寄保險卡給我的老媽  沒想到竟然在裡面偷寫信
自從上次發生了一些事後
我開始克制自己  不要太長打電話回家   也學會了  家人打電話來的假裝的冷漠
也開始忍住不分享  今天妞妞有哪些可愛的事  公司又發生了什麼
媽媽 可能也發現到了  所以  也開始 從每天一小打 三天一大打 的電話攻勢
也漸漸沒有了   有時甚至  一個星期都沒通道電話

而我......  開始不習慣了   又開始像以前一樣  打電話問媽媽最近在做什麼阿
跟她分享妞妞  最近又怎麼啦
媽媽只說  因為他覺得最近經濟不景氣  怕我跟哥哥心情都很不好
所以  他不敢打電話給我們

雖然收到這封信  我還沒有打電話給我媽  (真的很懶)
但我心裡  有說不出的難過
難過自己沒辦法在身邊陪伴他們

打起精神來吧
雖然我媽  也滿北七的  滿腦子都想著要我跟我哥  不要吃油炸物   記得幫忙澆水

媽~~~  愛你呦
雖然我知道你看不到  我也不敢讓你知道網路有這東西
也雖然Lisa一直千方百計的想要讓你看到  哈哈哈

還是要跟你說   媽  謝謝你  我很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