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候補~~因為最近我真的很懶
20110316 10周又5天   3.7公分   手手腳腳都長出來了

從義大利回來後
時差不知道怎調的   本來早上不會孕吐   現在早上都會有讓我流淚的衝動
前天  就在家裡大哭一場完之後還是收拾好心情去上班
孕吐真的很痛苦~~~
好險   這樣悶悶的心情  對我來說  總是來的快去得也快

醫生說   孕吐越嚴重  也可以告訴自己  小孩越健康壓
也只能醬安慰自己啦   只能告訴自己
珠珠比比  媽媽知道你在跟我說  你很健康喔
可是內心也會os....可是你不要太常跟媽媽說嗎????   媽媽不想再吐了啦

畢竟每天吃完早餐後  都是煎熬的開始.....
本以為  義大利回來後  就快三個月  一切就會好轉
現在得知   有些人會到4 or 5個月   也些人會吐到生完

我的媽呀!!!!!!!!!!!!!!!!!!!!!!!!   這種日子   還會多久~~~!!!!!  都快歇斯底里了
不過產檢   看著小小的你   媽媽會加油的   畢竟只是吐一吐   忍一忍就過了
你老母   那麼愛逞強   一定會熬過去的

話說   因為現在上班  有的時候真的很容易被客戶激怒
說也奇怪   生氣的時候  就不會想吐
但是後來調適好心情  心情好一點時   反而想吐
陳先生一直說   珠珠比比  一定很聰明   這麼小就知道看老媽的臉色  哈哈哈

同期的孕婦  都在討論肚子有沒有大時   我卻很難判斷   因為  我不曉得是本來的  還是後期的   這好難判斷喔
誰叫我事先  就先預留好超大空間給我的珠珠比比呢~~~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