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消費卷  我只看到他一眼  好顯我有特別拍照  不過消費卷還長的滿像大富翁的紙鈔 


看了一眼的消費卷  因為哥哥說  他的手機有回音  而我又用不習慣我的sony 
所以   生平第一次花大錢買手機  就獻給這次拼經濟了
NOKIA 5310   我跟我哥的兄妹機
藍色跟紅色的地方   是屬於比較有金屬光澤的
不過  一開始我哥選了藍色   回家後  他又覺得紅色比較活潑  要跟我換
我馬上回他 你又不是個活潑的孩子
哥哥換了紅色後  今天早上醒來  他又跟我說藍色比較耐看  紅色看久了會膩   又想跟我換了
如果有看到這篇網誌的朋友過客們  留個言   給個建議
到底楊哥哥應該要拿哪個顏色的手機呢?  藍色好  還是紅色好呢?
就麻煩大家給個建議了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