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在義大利的最後一天了
其實我還滿開心要回台灣的~~~
想家人  想朋友   想台灣的料理
想跟大家分享發生了什蠢事
大家可能我一直聽到我一直瓜瓜瓜的講個不停吧~~~

義大利一開始被驚為天人的建築  整個震撼到~~
但隨著天天看   已經沒有太大的情緒起伏
外加  珠珠比比 一直不是很乖    我又參加到一個  超硬行程很豐富的團
每天回家都直接攤平   我跟陳先生兩個都會忍不住說     這不是蜜月團嗎   回家累到  哪裡有時間嘿咻阿~~~~ 哈

在這裡的第一天  小孩就調好時差   在義大利一樣是下午開始想孕吐   我早上精神都超好
一到下午  晚上   食欲不振之外    臉上笑容也越來越少
但是一high起來    又開始跟平常一樣很亢奮
但是通內心都在盤算   哪時可以回飯店   今天可以不洗澡就睡嗎????

也多謝了陳先生   因為第一天我在飛機上   就貢獻了一袋嘔吐物   前一天在胃發炎去看醫生
所以   他一直處在   讓我完全不用動到腦筋  我只要負責睡  他會負責收好東西~~~

這幾天   因為在蜜月   所以我還是忍痛有幾天吃了一顆醫生開的止吐藥   把珠珠比比迷暈
然後又因為受不了  冰淇淋的誘惑    又吃了冰   小孩應該會變很笨跟氣管不好吧
有一天晚上   晚餐的米淇淋推薦料理我完全吃不下   看著陳先生說   我真的好想喝可樂
於是   孩子的爸  花了台幣160元   讓我當貴婦  喝一小小瓶的可樂   這也是當天晚上我唯一吃的下的東西~

只要我吃的下吃什麼都可以~
只要小孩乖乖  去哪邊都可以~

聽老媽說   他當初懷哥哥時   可是吐到生完   其實我還滿擔心我也遺傳到這個~~~
呼~

孩子阿   媽媽  不想再吃藥把你迷暈了    乖乖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