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吐到我自己都覺得我快要有憂鬱症了
看到什麼 自己以前很喜歡吃的東西  都漸漸的缺乏那種想吃東西的熱忱
我想 ~~  我真的生病了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辦  
在義大利時   靠著意志力的催眠  12周就會雨過天晴
現在已經快12周了  我卻有那種  害怕面對自己不知道要吐到哪時的心情
這幾天  真的是高峰
沒有一天不吐   沒有一天胃沒有脹氣
跟珠珠比比 說說話  有的時候有用  有的時候我還沒想到開始說  就吐了
好險~~現在已經練就一身靈敏的身手   可以瞬間移動到廁所  或者拿起嘔吐袋
當然  在公司可能沒辦法瞬間移動.....><......  畢竟廁所離位置實在是太遠了

好哀傷  好哀傷

雖然知道  珠珠比比是在跟我說話  在跟我說他很好  很健康
但我還是很哀傷

到底   還要多久......  我覺得我情緒已經快失控了~~~  好想抱著棉被大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