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  出場的是~~~~~洗衣精~~~~~~  那天去逛大潤發
其實大家都知道  補充包  不知道為什麼都比瓶裝的貴
那天  無意間看到洗衣精在特價  又比瓶裝的便宜
當場就買了一箱6包~~囤貨   反正也不會壞ㄇㄟ

不過我忘了   那天我們騎野狼...



噹噹噹噹  我心繫已久的大同電鍋
我還特別去買了紫色限定版  (不過  紫色真的看起來  沒有很好看ㄟ)

送來的時候   好興奮好興奮








很深的紫色


茄子電鍋~~~歡迎你來到我們家~



最後了~~~
因為現在實行丟一雙鞋才能買一雙鞋的政策..
我的包包壞了~~
當然就.....要買一個新的ㄚ
朝思暮想的包包阿~~~~


好多隔間  我那不知道位什跟主人一樣胖的皮包~~  也可以好好的躺著呢~~~



完畢~~~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