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除了公司的同事
還有好多人要謝謝
給肥特
我們交往已經邁入十年以上了吧
而且 你還看過我換超多個男友...
(哈哈哈 真是不好意思 每遇到一個第一個都想分享給你要過你這關)
這麼多年來 我們一值記得彼此的生日
雖然只是一個小小的祝福 但是也是挺窩心的
在高中 一值占我心目中很大地位的你
希望你之後工作順利 不要在遇到相連續劇班的戲碼了

給小頭和阿金
我必須要說 研究所
我得到了一張證書後 還有每天壓抑想海K老師的衝動後
好家在有你們 幫我紓解了很多
尤其是在 我跟陳阿先生出問題時
我永遠忘不掉 我自己在大吃市外面亂晃 一邊哭著打電話給阿金
結果阿金馬上騎著腳踏車衝過來(雖然有點ㄘㄨㄛˊ 哈哈哈)
然後小頭 應該是和我一樣面臨cycle by cycle 最嚴重的 突然想歎一口氣 哈哈哈ㄏ
也希望我們 可以趕快克服這些困難
我還在期待要包六萬六給你們咧

給揪揪
我必須要說 請記得 9/9號是我阿爸的生日
明年不要在記錯了 哈哈ㄏ
不過你這個粗線條的喔 還會記得去問小枕頭 已經很棒了 謝謝
我們四個 只剩下你在南部了
(阿金不曉得會不會南嫁)
你要多來找我們 我們才有辦法會幫你介紹妹阿~~~

給宗盈
要不是當初 一值遊說你 來唸中正不要去中興啦
我們也不可能又多當了兩年同學
右臂你多照顧了兩年
你就像是個大哥哥一樣
有你這個朋友真好~~~....
希望你趕快找到真命天女
我真的不想以後是參加你跟越南新娘的婚禮

最後~~我那可愛的阿妹映如
雖然小時後老是毒打你 但我真的不是惡意的
而且我真的覺得應該是你自己愛哭不關我的事 哈哈哈哈
一南一北的我們
相處時間已經不像小時後 可以每天窩在阿麼家三樓
玩大公主二公主的遊戲 然後拿棉被把自己捆住
隨著年紀的增長
我跟哥哥來到了北部 你跟阿平還繼續留在南部
小時後 愛ㄏㄨㄟ的我 乖巧的你
長大後 變成 繼續可愛又懂事的你 跟越來越老成的我
以後 你還是要常來找我
讓我可以炫燿一下 我有個很棒的妹妹 以你為榮

愛你們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