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我剛進來公司的時候
有天懷萱  染了個頭毛來   我的師父A文說~
他這樣很像卡麥隆狄亞
在過一下   他寄出了一張  霹靂嬌娃的海報   但是把所有主角的臉都換成我們啦
懷萱是卡麥隆狄亞
Lisa是劉玉玲
而我  賤   一定是那圓潤的茱兒芭莉摩.....
那時又欣  還沒有來  
之後他來了   身為有若男之稱的他   當然就是靈魂人物  查理啦~

我們在三峽~~ 你們看看你們看看
那時可是  沒長痘痘  精神好氣色佳....


還有組內的墾丁出遊~ 我們還特別買了一樣的褲子  (我現在已經穿不太下了)




以及  我們冒著生命危險  出任務....(甜甜圈算嗎?)


應該很明顯看的出來  只有懷萱不想下來   我可是用飛奔的衝到沙灘上


最後  那位大哥  問我們還要不要在玩一次   我跟又欣  兩個想裝做沒聽到
可是應該看的出來  卡麥隆狄亞  很雀躍的衝過去了
不過我必須要說   雖然那時嚇的半死   可是真的很好玩
今年  經過墾丁水上活動的洗禮  劉若男  我已經可以擺脫惡人無膽 敢再玩一次啦~~~(大聲吶喊狀)
每次看到完甜甜圈這一系列的照片  都很想大笑阿


之後  懷萱去國外靜修啦~
而Lisa 現在 也享受很難得的天倫之樂
(懷萱~ 妞妞先暫代你的位置)

剩我跟若男啦..
之後咧?
I don't kno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