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Choya自訂款的裙子 等等等等太久了吧
等到我都快忘記這件事了
不過好險收到了滿喜歡的  Choya裙子的品質 真的很好
也因為這樣  害我每次看到上新款的裙子總忍不住 輕輕的網滑鼠上點了一下
接著輸入帳號.. 再接著去提款機匯款.....  如此的循環  也好幾檔啦
1.飛絮。【1MCY355】輕風拂來蕾絲美學寬擺垂墜及膝裙
http://tw.f6.page.bid.yahoo.com/tw/auction/f10527013?u=winterhate2000
實品
可能是為了要突顯是自創款  所以標籤都是choya的標籤喔
我買的是紫色  我覺得很百搭
我166cm  買的是長版的
我覺得剛剛好   材質很好   我還想再多買幾件
穿起來  也很飄逸  我很喜歡哩

Bu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我必須老實說  我根本不知道這是什東西
是有一天  我跟陳先生去光南  看到他手裡拿了好幾包長的像活頁紙的東西

Bu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這個PA 籌備了一個星期
雖然只有少少的四個人  不過我相信  未來人數會越來越多的 哈
小投~四月份的你就一起來吧  不過不知道會不會把企鵝家搞番

Bu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這次的勾勒  一刊登  當天我5點匯款
不過  他沒有處理我的訂單  害我失望的等到星期一下午 才終於有對帳
可是還滿幸運的啦  10來件 只有三件缺貨
今天就寄到了
我自己覺得Choya 也是會有瑕疵  在這幾次的購買中  我就拿到兩次瑕疵
但我覺得還可以忍受  而且只不過是個小洞  XDDD
但對其他人也許就不一樣了 畢竟每一個人的忍受程度都不一樣哩 
而且我遇到訂單有問題
我都是直接打電話過去問  因為我急性子  相對之下  處理速度也會快很多
和Choya 的客服人員  到現在為止  我都覺得服務滿好的  
我還是會一直持續注意他家的衣服的
剛收到的超像垃圾的大包裹
邂逅。【F3FD5579】透明星晴大蝴蝶結雙層下擺砰袖雪紡紗衫
http://tw.f6.page.bid.yahoo.com/tw/auction/f10519563?u=winterhate2000
實品
這件衣服有顯胸設計  而且  太誇張了  這件是邂逅檔的  到現在才到 XD
所以我可以證明我不是特定的那些傳說中買家  XDDDD
顏色是有點淡粉  質感我覺得普通
而穿起來  真的就是 孕孕孕  好險看太多版友的心得
一整個已經做了強大的心理準備
拍照時  還跟閃光吵了起來  因為我說  "我要拍瘦瘦的"
孕味的衣服怎麼會瘦瘦的啦  而且又顯胸
所以拍到後來  他終於忍不住的跟我說  我又不會嫌你胖
然後再補一句  每一張照起來都是胖的  很難照出瘦的  
就暗指  --->是人的關係 ><
ps~ 個人覺得這件很露喔  胸部會不小心跑出來 

Bu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這卡片  要獻給邁入30歲的阿達學長啦
雖說是隔壁研究室 大我整整兩屆的學長

Bu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今天就讓妞妞  當一下模特兒啦~~~
現在的妞妞  講話超清楚的
今天看到我們  超興奮  一整個過動

Bu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盼了好久
就在今天搶標勾勒的時候  
Choya 總算又寄了 第三包給我啦
1. 邂逅~ 晨光花園花朵盛開透袖絲紗長衫  $330-20 =310
http://tw.f6.page.bid.yahoo.com/tw/auction/f10519629?u=winterhate2000
這件上次是看到同事穿  超好看的  馬上就又去下標
實品非常好看  穿起來  沒有孕味 (不過我的側面有一點  誰叫我是金剛芭比呢)
不過  我拿到的有點小瑕疵
袖子  破了個小洞  但礙於看不太出來  沒有太明顯  我也懶的反應
這也不會  讓我不喜歡Choya 的東西喔
看到小洞了嗎?
2. 飛絮~青波縈迴鏤空蕾絲荷葉印花七分袖雪紡洋裝 $330-40=290
http://tw.f6.page.bid.yahoo.com/tw/auction/f10526980?u=winterhate2000
這件材質也不賴  但是  會有孕味  尤其對金剛芭比的我
真的可以穿到好幾個月啦
適合較瘦的人喔 
實品:
3. 飛絮~輕柔蒲公英織花V領綁帶五分寬袖長衫 $300-40=260
http://tw.f6.page.bid.yahoo.com/tw/auction/f10526990?u=winterhate2000
這件在跑馬燈的時候  我已經被生超大的火了
不過礙於
Choya 的備註 :建議32B以內穿著 有彈性 有彈性棉質內裡 綁帶可拆 
我還是忍了下來
但是朋友買的實品送來時   好美
穿起來顯瘦喔
重點  我塞的下  也顯瘦   所以我又趕快去下標
順便比價一下 我在新竹火車站前的 YUKI有看到一模一樣的  但是他賣399 
(很想大喊  坑人阿~)
因為衣服不是我的啦  所以沒有實品照
但附上  朋友的美美實穿照囉
最後~  金剛芭比又要出現了

Bu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這兩隻   大概只有  大小眼的那隻眼睛位置不一樣ㄅㄟ
臉都很欠揍~~

Bu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線在每天最開心的時候  就是窩在我那堆滿雜物的餐桌
享受著  完成自己idea的時候

Bu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這次腦海裡已經浮現了 新買的貓咪印章構圖
不過  做到最後  每次都有一點虎頭蛇尾的感覺 

Bu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 Mar 18 Wed 2009 07:08
  • 家書



收到這封信的時候   其他人只有一個反應  你老媽的字真漂亮
不過可惜  我一點也沒遺傳到

Bu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今天去看工地了
去年  訂下的房子  現在逐一成型了  還不敢相信哩

Bu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