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pr 26 Sun 2009 10:18
-
寶貝妞妞
- Apr 24 Fri 2009 20:53
-
ㄤㄤㄤ~多啦A夢在小人國
- Apr 17 Fri 2009 23:09
-
[手作] 接風手摺書
- Apr 12 Sun 2009 21:44
-
[手作] 瓢蟲 ~ Aven 生日快樂

本來想先放師傅的大臉照 驚一下大家的 不過想想還是算了 哈哈哈
這次卡片 也是上課的時候 學做的 做完的一瞬間 就打算好要給師父了
所以 沒到生日前 都不敢放在網路上(雖然師傅也不會上網看啦)
吳小陽 35了ㄟ 代表 你要40了ㄋㄟ
哇塞 一整個 熟男ㄟ
這次獻上的 就是筱雯挑選的抹茶蛋糕啦
很難得 陳先生 竟然有吃ㄋㄟ 也太給你面子了
每次你的生日開始 就開始是紙片人 生日大軍要向我壓過來 沒辦法喘氣 哈哈哈
雖然有點太晚po啦 (因為徒兒我生病 連續攤都沒辦法去)
還是要跟你說 生日快樂啦
去年的生日 我們派出春蟲蟲的大戶先生 把你之開
花了好長一段時間的包報紙 我還記得 你剛走進來的時候
非常冷酷的臉 都不說話
不過厚著臉皮的我們 是不會屈服的
所有生日的照片
- Apr 12 Sun 2009 21:32
-
[手作] 上課系列~
- Apr 11 Sat 2009 10:17
-
Choya 隨風

話說 我在這星期二就已經收到包裹啦
但連試穿的時間都沒有 就放著
因為 我家閃光陳龍龍 發生了一件比扯鈴還要扯的事
就是打籃球 他只是跳起來 "跳起來"而已喔
俗稱 廢武功者被挑斷腳筋的地方 "阿基里斯腱" 斷了....=.=
還軟綿綿的喔
更糟的是...要開刀住院3天 之後還要上石膏三個月 未來還要復健
人在上班的我 聽到只有 "蛤~"的感覺
所以這幾天 一下班我就是去醫院當看護 連享受拆包裹感受喜悅的時間都沒有....
不過慶幸的是 陳龍龍已經可以拿著柺杖到處亂跑了
還嚷嚷著 我想回來上班
(真的是過動兒)
- Apr 08 Wed 2009 22:20
-
我在國泰當看護的日子
- Apr 06 Mon 2009 22:56
-
大單大單啦~~~
- Apr 05 Sun 2009 19:19
-
又欣生日快樂 to you to you啦~~







